栗淮

wb:栗淮_omo

奔向你。

如果我去见你,一定是用跑的。

我会扔下花篮,任凭一篮子的向日葵散落在地上,然后提着裙子,笑着奔跑在大片大片的金色花田里,最后扑进你的怀里。

我会丢下写了一半的论文,只穿着拖鞋,妆也不画衣服也不换,甚至没有耐心等待一趟电梯,急匆匆地摸着扶手快步下楼,满心欢喜地紧紧抱住你。

我会穿着酒红色的礼服,画着最精致的妆容,踩着高跟鞋,脚步逐渐变快又放缓,直到在你面前停止,带着些许羞涩与期待,双手轻轻环绕过你的脖颈,在你的嘴角边留下一个红色的唇印。

为什么?

去见喜欢的人,光靠走路怎么够呢?




在b站看了一个好甜好甜的剪辑,里面女孩子满脸笑容奔向男孩子的场景真的是让我怦然心动。


唔,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呀?

评论

热度(3)